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公示及确定考察人员的通知
2017-07-20 17:21   审核人: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按照岗位招聘计划,开展了公开招聘笔试、面试工作,现对笔试、面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7720日至730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监察审计室反映。

对放弃考察资格或者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按照1:1.5比例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监督电话:8187783

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进入考察名单 

附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