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0-11-20 15:5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院范围内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注重学习成果转化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担当、为实现学院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加油助力。

二是学习形式要多样化。要采取集中领学、座谈研讨、自主学习等方式,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1月30日前至少组织1次集中学习,相关学习情况及时提报“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

三是学习内容要相互结合。注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内容结合起来。

四是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各支部、各部门在学习全会精神过程中,注重与从工作实际出发,根据学院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目标方向,认真思考谋划落实举措,确定务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

 

 

                                          办公室(宣传部)

                                         2020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