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1:05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副组长李向东、副组长陈亮、指导组成员刘镇硕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有关要求扎扎实实走好每个步骤。一是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主题内涵、目标任务、程序步骤,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标准要求;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认真梳理检视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汇总,建立了问题清单;四是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呈报厅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审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德前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自我剖析检视,主动接受批评,党委其他成员逐一作了自我检视剖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既摆事实讲道理,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保证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厅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副组长李向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动员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会议氛围营造到位,是一次政治性和原则性比较强、质量和水平比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向东结合近期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要求,对做好、做实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在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着力在树牢宗旨意识,凝心聚智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健全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着眼形成常态长效。

郑德前代表学院党委对厅专项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诚挚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二是将树牢宗旨意识,凝心聚智干事创业,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三是将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郑德前表示,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为创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高职院校而奋斗!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