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4 11:11  

10月22日上午12:00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大家谈心得、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4》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始终不忘初心本色、牢记使命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和道德情操,立足当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