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专题党课
2019-11-07 11:13  

为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2019年11月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书记娄风来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为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副职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上了“坚定‘四个自信’好本职工作”的专题党课。学院主题教育督导组丁仕福列席会议。

娄风来首先从坚持“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起什么作用?为何要坚持“四个自信”两方面进行解读。接着娄风来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对“制度自信”进行了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 “四个自信”,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娄风来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自身的学习,加快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文字经我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