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9-12-06 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C206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基础部(思政部)副主任张海鸿主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王永智、李保城、娄风来、秦建坤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丁文利在主持专题讲座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到自觉的尊崇制度、严格的执行制度、坚决的维护制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体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引领潮头的使命担当,奋力推进优质校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张海鸿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对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中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为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下一步,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