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劳资工作 | 岗位聘用 | 绩效考核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8 1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潍坊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文件精神要求,1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在南院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中层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主持报告会。

郑德前同志宣讲报告题为《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郑德前在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详细讲解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就如何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代会确立的任务目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于落实全会精神,郑德前强调,要谋在远处,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航船行稳致远。他指出,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和发展,全会对“十四五”作出了新的部署,是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总的遵循,我们一定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好、学习好,把闪光的认识、闪光的思想学到手,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下去,并将其贯穿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为此要做到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三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四要坚持系统观念。

对于学院未来发展,郑德前强调,要想在深处,盯紧“一三五十”思路举措持续用力。他指出,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一三五十”思路举措,系统搭建起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这是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任务。对此,我们必须盯紧目标,坚定方向,稳扎稳打,分步推进。

郑德前对全院党政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实现学院宏伟蓝图,落实“一三五十”思路举措,需要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山科精神”,头拱地、往前冲。第一要有大视野和大格局,第二要学会运用系统科学的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第三要有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第四要有善作善成的韧劲和作风。

郑德前在会上寄语青年学子要只争朝夕,做德才兼备的大国工匠之材。他强调,广大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将远大理想与祖国需求,个人成长,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拼搏,挥洒汗水,付诸实践,立志成为实干敬业、矢志奋斗,可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大国工匠。

郑德前同志的报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全院师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